喻王

喻王&王喻推文存档处:

长篇(字数十万以上)


就这样 by 42 (原著向)【连载中】


(一) (二) (三) (四) (五) (六上) (六下) (七上) (七中) (七下) (八上) (八下) (九上) (九中) (九下) (十上) (十中) (十下) (十一上) (十一下) (十二上) (十二中) (十二下) (十三上) (十三下) (十四) (十五上) (十五中) (十五下) (十六上) (十六下) (十七上) (十七中) (十七下) (十八上) (十八中) (十八下) (十九上) (十九中) (十九下) (二十上) (二十中) (二十下) (二十一上) (二十一中) (二十一下) (二十二上)


Clear to land by 水流花開 (含黄沐/航空PARO,有不影響劇情的BG前任橋段)【连载中】


(一) (二) (三) (四) (五) (六+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十五) (十六) (十七)




中篇(字数两万到十万)


當歸 & 當歸‧續 by 水流花開 (半個演藝圈PARO,年齡操作的年下。摄影师喻x影帝王)


灰色人 by 水流花開 (刑偵paro)【坑着,作者17年四月说有填坑欲望】


(一) (二) (三)


我们有一个问题 by 再眠一秋 (有一点点肖戴/原著向,关键词:布偶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完)


让我们重新来过 by 菅田狐犬 (原著向)


1-8 9-Fin


长空 by 不要打雷 (微·警匪架空)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最终携带银河星辰 by 叠嶂 (原著向,没有分手,是一个复合的故事。)


  (番外:暖城叫东风


旧梦重拾 by 打败君 (现代AU)


1 2 3 4 5 6 7 (完结)


似假非真 by 今天的我是少女的我 (原著向,破镜重圆梗)


1 2 3 4 5 6 7


熹微 by 青峦风色 (音乐学院paro)【作者:暂时坑着,先,不要看了吧(】


(00-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夜有骤雨 by 青峦风色 (老王是个惨兮兮……啊不对,喻总是个惨兮兮的,啊不是,是个警匪paro,HE)


(1) (2)  (3) (4) (5) (6) (7)


失忆蝴蝶 by 铁马冰河入梦来 (原著向)


春来江水 by 铁马冰河入梦来 (原著向)


好房招租 by 左岸 (现代AU,留学生情侣设定。第一人称,租了喻文州王杰希隔壁一个房间的妹子视角)


(1-4) (5-8) (9-12)


Cumulonimbus by 容我想想 (第四赛季至第十赛季,谈恋爱,每一赛季一个章节,七章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尾声


更欢白鸟 by 烟烟谱(微韩叶,原作向,私设多,有较多心理分析&性格分析,对私设若有不适请随时避雷弃文。本文又名[性冷淡老干部X2组cp可行性报告] ,或者[我走过的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附降调歌) 09 10 11(正文完结附降调歌四首) (番外:相性一百问(上) 相性一百问(下) 装(上篇) 装(下篇/含R18)


何曾共 by 只当无事发生过 (含叶黄/古风paro)【连载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短篇(字数两万以下)


山水万重 by 宸渲 (现代AU,真名是“论一只心脏如何攻陷一只傲娇”)


星群坠落之夜 by 阿乐乐乐 (原著向)


恋爱脑 & 恋爱脑part2 by 西南偏北 (原著向)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 by 星叶纪事 (黑道paro)


失眠症 by 用户0706 (小甜饼)


一份任君选择的两千公里外卖 by 家里没糖了 (原著向,不成熟不冷静不苏的恋爱初期。)


一段往事 by 青峦风色 (原作向基础上,退役后王杰希穿第二赛季季后赛。关键词:搭讪)


温差 by 青峦风色 (原作向,是个从未在一起的BE。)


回归线 by 青峦风色 (温差后续,前篇可不看,独立成篇。原作向退役后。HE)


神话的阐释 by 死者葬仪 (ABO) 


有效告白 by 我玩沙就好 (大意:搞抑制剂的跟搞避孕药的俩位博士为科学献身的实验车,但整篇文完全没有科学根据。预警:ABO、围观、内腔镜、同步播放、奇怪的黑科技、很甜)


十面埋伏 by 温柔杀我 (原著向)


魔法 by 温柔杀我 (原著向)


闲居 by astirday (日常流)


一只羊 by astirday (原著向)


小假日 by astirday (原著向,一个手拉手打开壁橱门的故事)


不要随便打断索克萨尔的读条 by 再眠一秋 (原著向,有肉。梗概:一个王杰希打断了喻文州一次读条,然后被喻文州两次打断读条报复回去的故事)


钥匙 by 再眠一秋 (原著向,有肉。梗概:一个喻文州玩战术驴王杰希,然后发现自己早就被王杰希玩战术驴了的故事)


是真的,不骗你 by 再眠一秋 (关键词:帽檐上的星星)


如何用王不留行种出精灵 ?反正王杰希种出来了 by Aran天道 (设定来自酿太太的《荣耀大陆》,龙裔魔法师杰西卡种出迷你精灵喻的故事,私以为还挺治愈,适合夏夜吃西瓜吹空调看)


猫薄荷的功效是生产猫和柠檬可乐 by Aran天道 (ABO,双A,不想写生子只想玩信息素)

评论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鸡腿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