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男友【娱乐圈/AU/甜】

溜溜弯吧:

*每天都搞大新闻




2.


“啊,这是什么啊?!什么啊?!还有这个?!哦,对了,那个也是!”一大清早,边伯贤的怒吼声就从德光娱乐的总经理室里传出来,外面的员工一个个都静若寒蝉,恨不得把自己的脑袋埋进自己的电脑里,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有听到。张艺兴和自家总经理的那些暧昧关系是公司里每个员工心照不宣的秘密,今天早上起床就看到出了这种娱乐头条,其实他们已经做好了边经理发火的准备了。


 


果不其然,今天边伯贤刚到自己的办公室打开电脑就看到自动弹出的最新的娱乐新闻,吓得他差点把手里的咖啡杯扔出去。边伯贤立刻拨打内线,“钟大,你来一下。”然后就发生了如上的那一幕。


 


边伯贤一把把自己的电脑转过去,给金钟大看上面的照片,一拍桌子怒吼道,“岂有此理,我哥都没有喂过我吃面呢!”总经理你的重点原来在这里吗?金钟大本来还有些小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放松了下来,“艺兴在五楼拍新专辑造型的定妆照,应该一会儿就好了。”


 


“哦,这样啊。”边伯贤一听张艺兴一会要上来找他,瞬间整理好自己的表情,揉了揉脸颊,坐回了老板椅,看了看电脑屏幕,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问金钟大道,“钟大,你说是我长得好看还是那个吴世勋长得好看?”


 


“哈?”金钟大被边伯贤这么突如其来的问题搞得一愣,站在那里半天没有回音,边伯贤觉得无趣,于是又靠回椅子上开始刷起娱乐新闻来。金钟大瞥了一眼满屏幕的吴世勋和张艺兴,真的很想说,总经理你就不能不自己找虐了吗?今天娱乐版已经被屠版了。


 


因为今天被导演放了一天假,吴世勋早上开心地一觉睡到自然醒,结果刚醒就看到来自朴灿烈的三个未接来电。“什么事这么执着?”吴世勋嘟囔着给朴灿烈打回去,结果刚接通,就听到朴灿烈那边传来一阵大笑声,“哈哈哈,世勋你太厉害了,居然把边伯贤那个小白脸包养的大明星给三了,估计现在那个家伙在公司快气疯了,这样想想我就觉得好生畅快!”


 


“朴灿烈,你大清早被下降头了吧。”吴世勋很无语地直接把电话挂断了,什么小白脸包养的大明星,小白脸还玩什么包养啊,朴灿烈在说什么鬼。吴世勋挠了挠头发,刷牙洗漱去了,今天放假,下周三有个电影节,吴世勋要去走红毯,既然今天放假,一会儿就去Terry那里给自己重新定制一套西服吧。


 


吴世勋向来我行我素,金俊勉作为他一个人的经纪人虽然总是被自家艺人气得冒烟,但是却相当的轻松,因为吴世勋一贯能自己安排自己的作息,金俊勉拿着高薪只要负责帮吴世勋解决公关问题和接收各种邀请函,并且做初级删选。所以吴世勋要去做西服也只是简单短信通知了一下金俊勉,收到那边金俊勉回复的“OK”的字样后,吴世勋开始给自己做起了一份简单的早饭。


 


张艺兴从五楼上来的时候,感觉到整层楼气氛诡异,很多人都在一眼不眨地盯着自己往总经理办公室移动,“外面这是什么情况?”张艺兴进了边伯贤的办公室后,随手把门给关上了。


 


“艺兴啊,你看今天的娱乐报道了吗?”金钟大小心翼翼地拿出自己的手机,递到张艺兴面前,张艺兴瞥了眼手机屏幕,一脸了然道,“我知道这个,我早上看到了,不就是瞎猜我们两个有新合作吗?但是我和他没合作啊,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去的,媒体乱猜的,无视就好了。”


 


“……”金钟大对于张艺兴心眼儿大这个特点没有一点地怀疑,于是他示意边伯贤来说,于是边伯贤轻咳了一下,拍了拍张艺兴的肩膀道,“哥啊,你知不知道,你们两个这是绯闻啊。”


 


“绯闻?我?和他?”张艺兴有些懵,但是一般这种涉及到公关问题的事,都不会由他来过问的,所以他转头反问边伯贤,“那你说怎么办啊?这好像是我第一次闹绯闻诶。”


 


“我怎么觉得你好像还蛮开心的。”如果对面的人不是自己哥哥,边伯贤肯定开始骂人了,没见过这么没心没肺没有自觉的艺人的,“我只是有一点点小激动,我也是有绯闻的人了。”张艺兴眯起眼睛,举起手,比了一个“小”的手势。


 


“你赢了。”边伯贤摊回他的老板椅上,玩似的转了一圈,说道,“算了,主流媒体大多还是以猜测合作为标题的,只有小众媒体为了博眼球才会用那种类似同性绯闻的题材做噱头。”


 


的确,张艺兴出道四年来就没有传过绯闻,除了被拍到和边伯贤同进同出,但是那种照片都被边总亲自拦下来了,而且事关德光继承人边伯贤本人声誉问题的事,一般媒体都不敢乱造谣,照片也从来没有流出过,只有圈内谣传而已。虽然是谣传,但是正因为张艺兴从来不传绯闻,更加让人怀疑了他是因为有金主才不传绯闻的。


 


边伯贤靠在椅背上,看了眼张艺兴还没来得及卸掉的眼妆,拿起桌上的行程单看了一眼,“哥,你下午没事,就去Terry那里做一套西服吧,下周五你有个音乐节的红毯,妆就不用卸了,衣服也不用换了,直接带个口罩出去就好了,粉丝眼睛毒辣的很,你今天这个妆外加这件特别加工的衣服,她们一眼就可以看出你在拍专辑定妆照,到时候我就等各种路人图透,给你做免费的宣传啦。加油,哥,我相信你。”这么说完的边伯贤比了个“fighting”的手势,一脸期待地望向张艺兴。


 


“好的吧,我尽量做最高调的低调行事。”张艺兴点了点应下了。边伯贤一贯有自己的一套,不然也不能做张艺兴的“专属经纪人”到今天,还不被他爸爸“撤职”,张艺兴可以说是他一手捧红的,边总觉得自家儿子在这方面很有天赋,可惜不愿意正经当个经纪人罢了。


 


Terry的礼服定制店在路口数过去第四家,张艺兴还是用那个老套路,让金钟大在路口就停车,然后在路口的那个奶茶店买一杯奶茶再慢慢走到店里去。其实就是为了多走一段,能给路人拍照,又不显得奇怪而已,不过因此张艺兴在粉丝里的形象还多了个“爱喝奶茶”,后来因为多次发现张艺兴只买过路口那家奶茶店的奶茶,于是他的形象又变成了“钟爱路口奶茶店的奶茶”这种。


 


当然那家奶茶店也因为张艺兴火了一把,后来被边伯贤撺掇金珉锡去买了下来,还推出了什么张艺兴套餐,边伯贤美名其曰:肥水不流外人田,自己去买太明显,于是让金钟大的哥哥去做了这差事,果然粉丝每天来了一波又一波,把金珉锡乐坏了,整天夸金钟大跟了个好老板。


 


金钟大也只好在心里嘀咕,大哥哟,你没听出来我家老板在占你便宜吗,肥水不流外人田来着,我才不相信我老板在乎赚那么一个奶茶店的钱,他就想口头占便宜,偏偏你还傻。这话他可不敢直接跟他哥说,毕竟金珉锡已经完全被边伯贤用一个奶茶店收买了,关键还是买奶茶店的钱还是金珉锡自己出的,边伯贤就张了张嘴,所以说脑子好使就是好啊。


 


金俊勉是一点钟到的吴世勋家楼下,结果等了一会,就看到吴世勋穿了个拖鞋,身上穿着一套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运动服,带着一个鸭舌帽就下来了。吓得金俊勉差点把眼珠子弹出来,“我说吴大爷啊,我叫你,你好歹有点明星的自觉好吗,你这身打扮是怎么回事。”


 


“朴素才不会被认出来好吗?”吴世勋倒是一副自有道理的做派,金俊勉忍不住强调道,“可惜的是,你没有哪次是不被认出来的。”“认出来又怎么样啦,粉丝不都习惯了吗?她们又不会因为我穿拖鞋出门就脱饭。”金俊勉被吴世勋反驳的无言以对,而且竟然还觉得挺有道理的。


 


保姆车快开到Terry的手工礼服定制店的时候,开车的金俊勉感叹了一句,“看看人家,这才是大明星的样子。”“谁啊?”吴世勋顺着金俊勉的目光看过去,只见张艺兴穿着一件似乎是特别定制款的T恤,一边袖子好好的,另外一边衣服只堪堪地挂在肩膀上,用三个巨大的别针固定,虽然戴着口罩,但是浓重的眼妆还是暴露他似乎是刚从什么行程结束了才过来的样子。


 


金俊勉把车停在Terry的店门口,在吴世勋下车前忍不住教育他,“你看看人家的职业素养,这个任谁看了都觉得是行程中抽空出来一趟的样子,你这个样子简直就完全暴露了自己是整天闲在家里的事实。”


 


“可我今天的确是一整天都闲啊。”吴世勋不知道金俊勉的点在哪,拉开车门就走了下去,因为张艺兴是走的,所以要慢坐车的吴世勋一步,吴世勋侧过头的时候,正好看到张艺兴也注意到了他,往这边看过来。


 


加粗了的下眼线用朱红色眼影勾勒的有些微微上挑,张艺兴迎着光眯眼望过来看到吴世勋的时候,眸中露出了一丝迷茫,却隐藏在了蓬乱的刘海之下,竟然让吴世勋觉得他在那一瞬间的表情极其的勾人,这是吴世勋第二次想用“性感”这个词来形容一个男人,第一次用的时候,形容的还是昨天的张艺兴。


 


这不是我那个绯闻男友吗?素颜的吴世勋看上去要比昨天上妆的时候还要小一点,张艺兴楞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个年轻的影帝真实年纪的确是比自己要小上三岁的事实,忍不住感慨了一句,“年轻就是好啊。”


 


这一句话直接把吴世勋给逗笑了,“说得你很老似的,我可记得你是属于当红小生里面的。”说罢吴世勋指了指身后的店,“你也来订西服吗?”


 


“是啊,下周五有个音乐节,再加上我有新专辑,所以被伯贤丢出来刷热度了。”张艺兴点了点头,大概是因为和吴世勋彼此知道对方的一些家里情况,所以也并不避讳他,吴世勋了然地点了点头道,“那可巧了,我是下周三有个电影节要参加,本来我们两个的行程时间不一样,但是却偏偏选了同一天来定制西服。”


 


“只能说明有缘呗。”张艺兴一摊手,眼睛眨了眨,吴世勋盯着张艺兴的眼妆看了很久,他被张艺兴的那个眨眼挠得心里痒痒的,又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只好问道,“你这是什么行程的妆,我能看一下吗?”


 


“可以。我今天刚刚拍了新专辑的定妆照,不过不知道有没有脱妆。”张艺兴就那样呆呆地站着,任由吴世勋把他的口罩给拿掉了。虽然因为是男艺人,不会像女艺人那样画浓墨重彩的口红,但是吴世勋怎么也没想到,那么妖娆的眼妆下面,配上的是近乎病态苍白的唇部修饰,张艺兴本身就白,现在整张脸整体看上去呈现出一种病态诡异的美感。


 


“这是什么主题吗?”吴世勋摸了摸张艺兴打了粉底和遮瑕故意营造苍白感的下唇,半开玩笑道,“没事,没脱妆,你这化妆品不错。”张艺兴被吴世勋逗乐了,拍了他一把,又把口罩带了回去,“我的新专主打歌讲得是守护爱情的花妖啦,最后他牺牲自己让自己的爱人幸福的一个简单的故事。”


 


“你们……是不是该进去了?”金钟大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边伯贤让张艺兴过来刷热度,结果张艺兴大摇大摆地跟吴世勋两个人站在Terry店门口聊天,直到他刚刚来为止,他已经看到无数人拍照甚至录像了好吗?!热度不是这么刷的好吗?!微博今天要被你们两个搞瘫痪了好吗?!


 


金钟大已经完全可以想象边伯贤爆炸时候的样子了,我哥的嘴我都没有摸过,凭啥给他摸?!对的,在金钟大心里,边伯贤就这点出息。



 
评论
热度(9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鸡腿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