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男友【娱乐圈/AU/甜】

溜溜弯吧:

*今天刷微博,看到有人夸我《不一样的世界》更的很勤快,但是233333我今天仍旧更这篇。






3.


因为Terry这个服装店是高级定制店,还是会员制的,所以吴世勋和张艺兴进去后,就没有在大街上那种被人围观的感觉了。


 


门口的导购员跟两个人说Terry在办公室里敷面膜,敷完面膜还要画个妆,大概还要一会才能出来接待两位,所以希望两个人能在休息室稍等片刻。吴世勋和张艺兴接下来都没有事,于是也不怎么急,两个人就往沙发那里一坐,金钟大非常识趣地出去给边伯贤打电话知会一声了,他怕一会自己老板是从微博上刷到的新闻,而不是自己告知的,然后来怪罪自己这个助理不尽责。坐下来后,吴世勋才注意到张艺兴手里提着一杯连吸管都没插进去的奶茶,“你也喜欢喝奶茶?”


 


“随手买的。”张艺兴愣了愣看了眼手里的吸管,“你说也?你喜欢喝奶茶吗?”吴世勋点了点头,于是张艺兴就大方地把奶茶递给了吴世勋,“那这个你喝好了,我要控制身材,其实不太吃甜的。”


 


吴世勋知道很多艺人都是会进行专门的身材管理的,并不是每个人都像他一样,是那种吃不胖的体质,所以他倒是也很自然地接过奶茶,本着不能浪费的心态喝了起来,“你看上去并不胖啊,你是不是对自己太过严苛了。”


 


“啊,没有,我是那种极易胖的体质,最近好不容易练出了腹肌,我可不想那么快就没了。”说白了就是舍不得腹肌嘛,吴世勋“噗嗤”一声笑得眉眼弯弯地望向张艺兴,“的确,腹肌且有且珍惜。”


 


因为今天吴世勋是完全素颜,打扮也很随意,所以笑起来眉眼弯弯的他看上去完全没有平时冷着脸不亲近人的样子,张艺兴忍不住多看了他几眼,“真好。”“真好什么?”吴世勋一愣,想问清楚的时候手机却响了,拿出来一看发现又是朴灿烈,吴世勋想起早上他还迷迷糊糊的时候把朴灿烈电话直接挂掉的那件事,有些心虚地接听了电话。


 


“哈哈哈哈,世勋,你好棒啊,上午哥哥才跟你说过支持你三了那个小白脸,结果下午你就拉着人家情人逛街去了!天哪,真不愧是我好兄弟。”结果另一头传来了震耳欲聋的大笑声,张艺兴和吴世勋本身就坐在一个十分安静的休息室里,这下倒好了,朴灿烈来了这么一嗓子,即使不用开免提,两个人都把朴灿烈的话听得清清楚楚。


 


吴世勋有些尴尬地看了眼张艺兴,表示自己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张艺兴回了他一个“你没看娱乐新闻吗”的口型,吴世勋摇了摇头,因为公关问题全抛给金俊勉,他只要负责演戏就好了,所以很少关心娱乐新闻,连微博开了都是几百年不更新,只发广告的那种。


 


大概是这边沉默了太久,电话另一头的朴灿烈有些奇怪,试探性地喊了一声,“世勋?你在听吗?”吴世勋突然想整整朴灿烈,直接开了免提,把手机收音口放到张艺兴唇边,示意他说话,张艺兴诧异地睁大了眼睛指了指自己,看到吴世勋憋着笑点了点头后,才清了清嗓子开口道,“咳咳……那个……我是张艺兴。”


 


“嗯?张艺兴?我打错电话了?”电话那头朴灿烈的声音飘忽了一下,似乎是拿起手机在看手机屏幕上的人名,“是世勋没错啊。”那边的朴灿烈像是反应过来什么似的突然开始交道,“怎么可能打错啊啊啊啊,我根本没有张艺兴电话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吴世勋的手机在你那里啊啊啊啊啊啊!”


 


“呃……那个要不要你先冷静一会再打过来?”张艺兴觉得朴灿烈快把他一年份的呐喊都用完了,然后朴灿烈果然果断地挂了电话。“我觉得他大概需要冷静一下?”张艺兴指了指吴世勋的手机,吴世勋憋笑憋得快断气了,这时才敢正大光明笑出来,“你知道吗?灿烈啊,他虽然是我发小,但是因为很小就被训练做模特,你知道的,模特要学会控制表情的,所以一般心理素质都很强,今天这是我头一次看到他这么失控的样子。”


 


“有你这样的发小是幸还是不幸啊。”张艺兴晃了晃脑袋感叹道,“不过你也太厉害了,自己是圈里的人,从来不关注娱乐新闻的吗?”吴世勋闻言默默地摇摇头,“很少关注,因为以前看了太多我爸和我妈的各种情人的娱乐绯闻了,所以就很少去关注了。”


 


原来是这个原因,张艺兴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拿出手机给吴世勋看娱乐新闻头条,“昨天晚上我们不是一起去吃了晚饭吗?很多媒体都觉得我们两个会有新合作,毕竟平时我们八杆子打不到一块去。”


 


吴世勋看了眼张艺兴递给他的手机,猜测有新合作也是难怪,毕竟两个人之前也没有过任何交集和合作,突然一起跑出去吃晚饭,的确会让人忍不住多想,“可是,我们两个并没有合作啊。”吴世勋一摊手,显然有些无辜,“但是因为各自的兄弟和对方的兄弟吵起来,想去劝架结果无从下手,所以一起跑出去吃饭,让两个吵架的人冷静一下,这种理由完全说不出口啊。”


 


这么一说,张艺兴又想到昨天晚上的边伯贤和朴灿烈吵架的事了,忍不住扶额感叹道,“看刚刚朴灿烈给你打电话,他们两个这是准备扛上了吗?”张艺兴一边吐槽一边刷着微博,“这些粉丝的脑洞可真大,就昨天吃个晚饭,外加今天我们两个在店门口偶遇聊了会天,居然被他们脑补出了一部大戏。”


 


“啥啊这是?”吴世勋凑过来看张艺兴的手机屏幕,一看乐了,“勋兴?这是传说中我们俩的耽美cp吗?”张艺兴因为早就对这个见怪不怪了,他的粉丝萌的cp可以给他组成一个加强连的后宫,所以张艺兴的重点就变成了奇怪的地方,“准确地说,是闹绯闻,因为这次除了粉丝脑补,我们两个的贡献可不小。”


 


“哦,这张照片厉害了。”吴世勋按住张艺兴还要下滑的手,点开那张路人发的偶遇图,正巧是吴世勋伸手摸张艺兴下嘴唇的照片,没想到吴世勋比张艺兴更加淡定,不过仔细一想也就说得通了,父母亲本身就是娱乐圈里的人,从小真真假假真真的东西看得太多了,所以也没那么在意。


 


于是,金钟大和金俊勉跟着Terry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场景就是张艺兴和吴世勋凑在一起刷“勋兴”tag下面所有的路人偶遇图,偶遇视频,以及粉丝转发评论。


 


这两人厉害了。金钟大凑过去看了一眼,就没眼看捂着脸走了,面对各种神角度借位接吻图都能淡定地围观的两位,金钟大只能感慨一句,两位不愧是各种意义上的娱乐圈老司机了。


 


不过金俊勉还是有些担心,“现在大众主流媒体还是觉得你们两个有新合作,才会这样的,我怕到时候这样下去真的要变成绯闻了。”“但是艺兴跟吴先生几乎不可能有合作啊。”金钟大想了想,解释道,“因为吴先生是实力派新晋影帝,无论是按身价来看,还是吴先生爸爸的原因,都不会让吴先生接除了男一以外的角色,而艺兴一直都是偶像派,唱跳演全能,戏演的多是商业片,而且按照艺兴的国民度,也不能是男一之外的角色啊。”


 


金钟大说得委婉,其实意思也很明确,两个人即使现找一部剧来硬说有合作,也是不可能的,因为戏路不一样,吴世勋大多数的戏都是奔着拿奖的那种文艺流,往往晦涩难懂,没什么人气,而张艺兴的电影都是奔着票房去的商业片,毕竟张艺兴的国民度不是开玩笑的,德光一哥也不是喊着玩玩的。


 


“为啥一定要合作?”张艺兴有些不明所以,“难道我就不能正常交朋友了吗?不合作的话。”吴世勋听到张艺兴这么说,忙不迭地在一旁点头,金俊勉和金钟大被张艺兴这么一说,又觉得有道理,才反应过来自己的思路早就已经被大众媒体给带跑偏了。


 


“成成成,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金钟大自我安慰我只是个助理,不要操那个经纪人的心了,边伯贤又不给我加工资,我干嘛给他看哥哥。金俊勉看到金钟大妥协了,一时间也想不到什么话好说,虽然觉得哪里怪怪的,但还是姑且先应了下来。


 


Terry进来之后就没闲着,自顾自地给张艺兴和吴世勋两个人量完要做的衣服裤子的尺寸就又出去了。金俊勉看着Terry就来了那么一下,又走了,有些不放心地跑出去问Terry情况,结果被赶了回来,“你是设计师还是我是设计师啊,灵感是存在在脑海里的好吗?总之我会在你们活动之前把成品寄给你们的。”


 


另外一边金钟大给边伯贤打电话,转达了张艺兴的意愿,“伯贤哥,艺兴说想和吴世勋进行一场正常的交往。”“我知道了。”边伯贤意外冷静的话语让准备了很多台词没有说出来的金钟大有一些意外,今天老板是转性了吗?怎么不说自己了。


 


其实金钟大不知道的事,边伯贤把金钟大口中表示“做朋友”的正常交往,理解成了“谈恋爱”的正常交往。边伯贤挂了电话之后,一拍桌子怒道,“我就知道老哥看上了那个小兔崽子的脸了,昨天在酒吧盯着人家看着就跑到人家跟前去了,也不看看那人是站在哪个阵营的,真是嫁出去的老哥泼出去的水!”


 


边伯贤念叨完,咂了咂舌,总觉得哪里不对的样子,于是低头继续做起了这个季度的张艺兴行程计划安排。


 


金钟大挂掉电话之后,走到张艺兴身边,尽职尽责地说道,“艺兴,你该吃点东西了,你刚刚连午饭都没吃。”“可是我不饿啊。”张艺兴刷微博刷的正起劲,抬头看到金钟大一脸大灰狼看小红帽的表情看着自己,就忍不住一阵恶寒,“钟大,你这是什么表情?”因为这样子我就能快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了啊,金钟大得意的心里想着。


 


可是他万万没有料到的事是,吴世勋听到这句话后,竟然十分自然以及顺口地接了一句,“正好我也没吃,一起吧。”完……完蛋了……


 


“世勋你真的是很喜欢喝奶茶诶。”因为要一起去吃晚饭,所以吴世勋很自然地捧着个奶茶跟在张艺兴后面上了车,张艺兴转头看了一眼跟个小孩似的,眉开眼笑的吴世勋,忍不住感叹道,“难怪像个奶娃娃。”


 


开车的金钟大和跟在后面眼睁睁地看着自家艺人上了别人的车的金俊勉:“……”你们不要每天都这样搞事情。


 


然而此时,他们都不知道,有一条无辜地路人的微博已经在娱乐圈投下了一个惊天炸弹。@一个真诚的路人:今天居然看到吴世勋和张艺兴一起到我工作的对面那家高级礼服定制店去了,本来我以为只是偶然,结果刚刚他们两个出来了!吴世勋手里还捧着张艺兴在街口买的奶茶!我说怎么今天奶茶他拿了一路愣是没喝!最后!最后的最后!他们刚刚上了同一辆车走了……[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那时候无知的四个人还不知道,微博上已经是怎么样的一番血雨腥风了,粉丝们高呼着“卧槽,居然有后续”“萌上了包不包售后啊”那条微博的转发蹭蹭蹭就上万了。


 


当然,他们不知道的是,张艺兴在车上的时候,妆还是吴世勋帮他卸的。



 
评论
热度(6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鸡腿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