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我是刘在石,我觉得exo吃枣药丸

良心君『目前状态:闭关』:

*本文情节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上升到现实与真人,请容易较真和玻璃心的小可爱不要来这里找存在感,良心君没有要黑谁的意思,爱茶蛋,爱大神。


*曼谷三巡脑洞,泰国的空气果然很神奇……


————————————————————


大家好,我叫刘在石,在韩国综艺圈打拼多年,承蒙大家厚爱,得了一个“大神”的名头。


在这里,我要说的是——我觉得EXO这个团,吃枣药丸。


不不不各位请冷静,放下你们手里的匕首板砖大砍刀,请听我慢慢道来。


我主持一个综艺节目,叫无挑。之前虽然也和exo有过合作,可是基本上都是走个过场,不到五分钟就结束了,像这次这样专门做一个活动和一期节目是第一次,我还是很期待的。


我对这个团的印象不错,都是些很有礼貌的帅气小伙子。


到了曼谷,来接待我的是经纪人和他们的队长Suho,这个小伙子我有点印象,很有礼貌,识大体。虽然自带迷之艺能,不过作为当红偶像,像他这样能做到收放自如,不老是背着偶像包袱的,也是很难得了。


在车上,suho和我聊天,问我来这里做了什么准备没有,倒时差会不会有些困,要不要先去休息,十分周到。


我笑着跟他说我还好,很期待和他们见面。


“在石哥对我们成员的印象怎么样啊?”Suho问道。


我想了想,说,“都很好,尤其是lay,很懂礼貌。”


没错!lay!张艺兴!healing healing unicorn!


这个孩子我印象很深,当时在running man的时候,正攻击的时候我突然看见一个孩子像小兔子蹿进了商店。进去一看,结果他就蹲在货架后面,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其实算起来running man的嘉宾来了也很多了,漂亮的帅气的孩子见得更多,可是我为什么对lay印象这么深呢?


因为平时啊,如果一个孩子太会玩游戏,策略太深,我只会觉得这个孩子心机重。不过也没什么,习以为常了,在这个圈子里,这种人见得多了。


可是看见lay以后我就一个想法——哎一古你这孩子怎么心眼这么少!万一被骗了怎么办!给我去学学骗人啊喂!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suho的微笑在那一瞬间似乎带上了一丝杀气……


我打了个寒战。


Suho都这样,我觉得这个团也有问题。


……


到了目的地,孩子们都出来迎接了,这让我感觉很开心。


我一眼就看见了lay,他露出了两个小酒窝,笑着跟我招手。


然后我一低头就看见了lay的自带挂件边伯贤。


他把下巴放在lay的肩膀上,抱着lay就不撒手。


边伯贤这个小伙子我也知道,我老婆天天在家看步步惊心丽,昨天还给我发信息说“啊啊啊十皇子银超级kiyo!!”


确实,伯贤这种长相非常容易激发中年妇女的母性……哎?什么?我刚才说了中年妇女这个词?没有吧,我的妻子明明年轻貌美青春靓丽呵呵呵呵呵……


伯贤的长相,是那种可以用“甜美”来形容的少年,白白净净地十分精致,看起来又有点淘气,平衡得非常好。


娱乐圈不乏生得精致的男孩儿,可是如果控制不好,总有一种娘气,乍一看很好看,可是架不住细看。


我走到那里,孩子们都很热情,有的跟我拥抱,我也挨个和他们握手或者拍拍他们的肩膀。轮到lay的时候,他伸出手说,“在石哥,再见到你我真的很开心!”


“哈哈,我也是!”我握住了他的手,问,“lay你最近怎么样啊?”


“嗯,还好,我遇上了很多很好的前辈,他们帮了我很多。”lay笑得温暖。


我握着他的手,正想跟他说一些别的,忽然一只手切过来,把lay的手拉走。


边伯贤握住我的手,微笑着说,“在石哥你好!咱们快点去练习吧!”


喂喂喂我的手要被攥麻了啊!!


怎么这个看起来软软萌萌的孩子的力气这么大啊!


我揉着自己的手,看着眼前笑靥如花的边伯贤。


我觉得这个团吃枣药丸。


……


节目组要拍个dancing king的预告,说是就在后台拍一个很短的就好了。


最近他们的新歌洛基王里面的扭脖舞很有特色,我就提议说大家先坐在椅子上跟着节奏点头,然后一起站起来,随便跳跳自由发挥,来个free style。


他们也都同意,搬来几把椅子开始布置。


我看见在一边一脸懵好像还没听懂的lay,挥挥手说,“来来来lay啊和我坐在一起!”


“好的,谢谢在石哥。”他点点头,走了过来。


我笑着说,“没事,谁叫我这么喜欢我们lay呢!”


突然!我的背后好像被几道冰柱扎了个透心凉心飞扬!


我一回头,exo剩下的那几个孩子都对我露出谦逊和善而恭谨的微笑。


然后,他们就让两个180+的成员朴灿烈和吴世勋把我夹在了中间,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凹”字。


kk。


我告诉你们,这样是不可能让我屈服的,我可是被称为大神的男人!


然后chen走了过来,坐在了我旁边。


我心里有些开心,啊果然这个团里除了艺兴还是有好孩子的。


结果!他竟然!盘腿坐在了椅子上!比吴世勋!还高出!一个头!!


看着我眼前这一山更比一山高的场景,看着被安排坐在我的对角线的lay,我的心情仿佛惊涛骇浪。


我觉得你们这个团吃枣药丸。


……


快要上场了,说实在话,只练习了这么点时间,我还有是点小担心的。


这时候lay走过来,非常贴心地跟我说,“没关系的哥,万一忘了动作就看我,我会全部记住的,跟着我就好了。”


啊,果然我们lay是小天使啊!是healing healing unicorn啊!


我欣慰地拍拍他的肩膀,“放心啦,哥厉害着呢!到时候你的主舞名头不要被我夺走啦!”


“哥最厉害了,”lay笑着说,“哥看起来也很帅气,我可是你的饭呢~”


我被这个笑给萌得慈父心爆棚,正想伸出手去摸摸他的头,忽然94line的sehun和kai挤了过来。


kai笑着说,“在石哥,论站位还是我离您比较近,您跟着我就好了。”


而吴世勋躲在后面拉着lay,看起来满脸委屈地说,“艺兴哥不是我的饭吗?哥不是说过最喜欢我的脸,觉得我最帅吗?”


“啊……世勋和在石哥是不一样的类型嘛,”张艺兴微微笑了笑,“我们世勋最帅了。”


吴世勋笑出了月牙眼,好像被安抚了的猫咪,笑得甜甜的。


只有我原地懵逼。


喂sehun你是怎么用那身高和宽肩如此熟练地卖萌的啊!


你们这个团吃枣药丸。


我本来以为,到这里我的磨难就差不多结束了。


结果!结果!吴世勋这个小子竟然戴着和lay差不多的帽子,在我眼前跟摆迷魂阵一样跑过来跑过去跑过来跑过去跑过来跑过去……


我去在当时那个情况下根本分不清谁是谁了好吗!要不是我功课做得很充分,百分之八百会被带跑偏的好吗!


你们这个团吃枣药丸!


——————————TBC.


其实刘大神真的好厉害的,这么长时间的舞,踩音走位短时间内练习成这样,很不容易啊,果然不愧是在人才辈出的韩国综艺圈也能被称为大神的男人。


要是反响好回复多的话,无挑正式节目出来了会有下篇,也许没有……(๑'ᴗ')ゞ看时间,嗯。

 
评论
热度(3869)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鸡腿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