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城堡

啊呜一口吃掉了:

     大概是卖萌小日常?


     萌all兴当然是因为爱


     此篇灿兴


     欢迎小天使跟我玩




1】




     张艺兴很累。


     各种意义上的累。


 


     中韩两地跑,忙的像一只停不下来的陀螺,还要说没关系,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


     弟弟们在韩国都很想他。


 


     世勋说,想要你带我去吃好吃的中国菜。


     灿烈说,哥你说的那个辣椒炒肉怎么做来着?


     伯贤说,哥我真的不是很想继续吃灿烈的失败作品。


     钟仁说,哥我好饿。


     队长说,艺兴啊你回来小心点不要被吃掉。


 


他当然还是回去了,吃了灿烈尝试过很多遍以后做出的辣椒炒肉,嗯,怎么说呢,毕竟确实是辣椒,和肉。


灿烈看着他一言难尽的表情,火红的头发都黯淡了,对不起啊哥我还是不太会做。


味道其实不错啦,谁说辣椒炒肉只能有那一种味道?


那你喜欢?


喜欢的呀。


 


艺兴哥真善良。伯贤皱着鼻子。


伯贤这么晚怎么还不睡?


嘿嘿等哥哥回来嘛。伯贤顺手招来吊灯里的灯光,在艺兴耳边变了个魔术。


不管看多少次还是觉得好神奇啊。艺兴想。


快去睡吧,我和灿烈一起把这里收拾了也要去睡了。


 


你跟谁睡?世勋和金钟熊同时幻影移形,在房间门口撞到一起。


 


哎lay一向跟我一个房间的。金钟大穿着睡衣走出来,对他说,艺兴啊我一直在等你。


 


钟大呀。艺兴悄悄扯他的衣服。


你不要跟着闹了啊。


 


一只褐色的五芒星折纸飞起来,在空中发出大哥的声音,你们几个再不去睡觉,明天就都不准幻影移形,自己骑扫帚去电视台吧!


 


艺兴脸红了,手里的水杯跟着主人一起软掉了,果汁差点洒出来。


我们不是刚换了宿舍嘛,这么大的地方,我有自己的房间啊。


哦那我跟你睡。


还是灿烈反应快啊,那哥我先去睡了。金钟仁张开自己的翅膀摸了摸艺兴的头发,假装不经意的拍了一下灿烈的脑袋。


艺兴哥晚安咯。伯贤抱了他一下,眨眨眼睛,顺走了他耳朵上的一颗耳钉。


 


哥。灿烈大字型躺在床上张开臂膀迎接刚刚洗完澡的艺兴。


这里哪里还有位置啊,我们灿烈个子太大了。


这里这里。灿烈缩了缩,把艺兴圈在自己怀里。


哥我好累啊。


你还累哦。飞来飞去的人是我诶,现在国际魔法公约又没改,不让跨国移形,空中巴士比飞机好不了多少。


诶,哥你不懂。


 


灿烈的红头发变成了沉静的黑色,他慢慢在艺兴的颈窝里睡着了。


跟他们抢你真的好累。


这大概是一句梦呓。


 


你也不懂啊,灿烈,每次都故意被你抢到,我也很累呢。


不知道这一句是不是。



评论
热度(80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鸡腿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