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大佬的脸皮能有多厚

BigLondonEye:

再次自我放飞,依旧不知道在写什么东西。




题目与文章内容没有啥关系。




尝试着把人写的苏一点,但是失败了。尝试着把人写的不要脸一点,还是失败了【。




===========================================




论大佬的脸皮能有多厚


 


大概,这么厚吧。


 


 


“我觉得你需要给我们一个解释。”进门后小狐丸便开门见山对着里面的人发问。


 


房里不出意外的就是他要找的那两个人,他们这时正挤在一张并不宽敞的单人沙发中你侬我侬。万万没有想到会看到这幅场景的小狐丸保持着推门的姿势僵在了门口,十分想要当做没进来过一样退出去。




但作为三条的代表,为了三条的未来,小狐丸还是决定把这个十分严肃的问题继续下去。


 


小在几番挣扎之后小狐丸还是将视线移回沙发上的那两人身上,准确的来说,是靠着三日月玩手机的鹤丸国永身上。




这个叫鹤丸国永的男人是今天被三日月带到三条这里的。当时谁都不知道这个一身白的男人是谁,而且三日月对他的态度好到领三条诸位高层不敢想象,因此在晚餐前鹤丸都受到了三条众的热烈欢迎。


 


“我以为在晚餐时我已经讲得很清楚了。”被打扰到二人世界的三日月看上去并没有明显的不满。他的坐姿十分优雅,双手交叠放在腿上,精短的黑色手套更是显得十指修长,小狐丸进来时三日月便是这么一副等待一场谈判的姿势——不过还是不能无视他和鹤丸挤在一张并不大的沙发里这个事实。


 


“你说你们在交往。”看着这个就算和别人挤在一张沙发上还散发着帝王气场的人小狐丸心里腾起了一股无力感,谁让三日月真是他们三条的王呢。


 


“没错,就是字面意思。”三日月勾起一个完美的微笑,看上去是听到了什么令人满意的回答,“既然你们都找到重点了那还有什么好解释的呢?”


 


这是重点嘛?


 


“鹤丸国永是伊达的首领。”


 


虽说是伊达的首领,但平时出面管理伊达的都是烛台切光忠,而鹤丸本人并没有真正露过面,所以这次是小狐丸第一次见到鹤丸本人,没想到还是以他未来嫂子的身份。


 


伊达的实力虽然不能与三条势均力敌,但也不容小视,再加上伊达从未正式声明自己的立场,对三条也是时敌时友的态度。而作为伊达首领的鹤丸,除了名字以外都是未知的他在小狐丸眼里更是一个麻烦。可万万没想到这个不确定的大麻烦,被突然杳无音信将近一周的自家首领领回了家。


 


所以三日月在晚上向三条高层聚餐时宣布两人的恋情时,三条的大家都震惊了,然后这个成功惊吓全场的三日月便牵着人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扬长而去。之后被留下来的众人召开了紧急会议,最后推选出了小狐丸作为代表来问清楚三日月失踪的这一个星期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可是这种事难道不应该让石切丸来更合适嘛?虽然小狐丸觉得今剑说石切丸机动慢消化这个消息加上从震惊中回复需要的时间比较多这种说法挺有道理的。还是没想通为什么是自己的小狐丸在沉思的时候不知不觉就已经走到三日月房门口了。


 


“哈哈哈门当户对,挺好的。”


 


“你把这叫门当户对?”小狐丸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哎三日月你们三条的人好像都不喜欢我呢,明明刚来的时候还热情欢迎。” 被点到名时鹤丸就抬起头了,他单手托腮朝三日月投向一个意味深长的目光,另一只手也毫不空闲地去戳三日月的胸口,“你们三条的人很善变哦。”


 


“哈哈哈没事,鹤只要被我喜欢就好了。”


 


明显是对两人的对话肉麻的不轻的小狐丸下意识地抖了抖,他从没有想过能从三日月嘴里听到这种话,以至于都没有去反驳鹤丸那句“三条的人很善变”。


 


三日月失踪一个星期后把伊达首领带回三条这件事怎么想怎么不对,而且人是回来了,画风都出现了微妙的偏差。满是疑惑的小狐丸皱着眉将带着审视的目光重新投向了鹤丸。


 


“我没什么目的,就是单纯的谈恋爱而已。”鹤丸说完耸耸肩,一副爱信不信的样子,不过看到小狐丸满脸写着的“我不信”时还是忍不住轻笑了一下,金色的眸子里满是狡黠,“如果我把三日月带回去光忠也肯定和你们想的一样,那种被吓到了的表情真的超——棒。”


 


但一想到之后光忠会苦口婆心劝自己的场景鹤丸突然无力了起来,一下子倒回三日月身上。


 


“啊啊好麻烦啊三日月!”


 


“哦?鹤觉得承认我们之间的关系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吗?”三日月转头看向靠在他身上的鹤丸,语气里还带着一点小委屈,“我可是第一时间就带鹤回家给大家认识的。”


 


鹤丸的头发很是柔软,贴在他的脖子上更让三日月产生了一种想撸一把的冲动,不过他的确是这么做了。


 


“当然不是这个意思了,你在想什么呢三日月。”


 


“哈哈哈,是吗,甚好甚好。”


 


被揉烦了的鹤丸拍开在他脑袋上作威作福的那只手,瞪了一眼旁边那个对着自己笑的人畜无害的人一眼,继续低头玩他的扫雷。


 


在一旁被晾着完全无法插话的小狐丸抓住这个机会立马继续他的问题。


 


“所以说这一个星期你到底到哪里去了?虽然你平时也挺任性的,这次居然连电话都不接了?到最后居然还关机了?”


 


“哈哈哈因为电话掉湖里了,再去办一张电话卡太麻烦,反正也没我什么事。”面对小狐丸一连串不满的质疑三日月选择和平时一样打哈哈就这么过去了,而且他说的都是事实呀。


 


听到这话小狐丸更是胸口一闷,平时的确是没三日月什么事,因为干事的都是他们。


 


“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小狐丸皱眉看了一眼鹤丸,“三条的事,或者是我们兄弟间的事?”


 


鹤丸闻言锁上手机,长腿一蹬准备站起来。不过旁边的三日月倒是更快一步地伸出手按住他的肩,顺势还把人往怀里带。鹤丸边想着这人劲儿挺大的,边挑着眉朝着小狐丸的方向看了眼,意料之中地小狐丸的整张脸都狰狞起来了。


 


“喂喂三日月,我们事先说好的,公私分明。”


 


鹤丸朝着那边小狐丸做了个鬼脸。你看,现在这个样子可不是我自己不愿意走,你们老大要留我呢。


 


小狐丸想让鹤丸和三日月分开的意图很明显,这种单人谈话他这个外人也没有再待在这里的必要了。而且三日月又怎么可能不懂呢。在之前的相处上两人对所属阵营这事都心照不宣,所以尽管鹤丸认为小狐丸不会真的和三日月谈论什么三条的事(无非就是让他们分手之类的 ),但考虑到原则问题,样子上还是要装一下的。


 


不过三日月就正么正大光明、完全不含蓄地把他留住,看来是连样子都不想装了。要说三日月这次把鹤丸带回三条的唯一目的,就是宣告他们两个的恋情,毕竟在三日月看来这不是什么要藏着掖着的事。既然是自己看上的人,他也有足够的信心去相信鹤丸是他能信任的人,不管对方的身份是什么。


 


三日月想是怎么样就是怎么样,毕竟他才是三条的王。


 


鹤丸窝在三日月怀里,也没觉得这姿势多别捏,能从各个角度欣赏这个人他还是挺乐意的,他金色的眼睛盯着三日月带笑的脸,猜着这人在想什么。


 


猜不到啊,不过这个样子大概是要折腾他弟吧。


 


“如果是我们兄弟间的谈话,鹤并不能算外人哦。”三日月说着收紧手臂又把鹤丸往怀里靠,看着小狐丸更阴郁的表情后又不紧不慢地补充了一句,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的,“这是我内人。”


 


“哦?”这话听着就有点厉害了,鹤丸摆出一副很吃惊的表情,手撑着三日月的大腿就势挺起身,三日月还特别贴心地放下交叠在一起的腿能让鹤丸撑得更稳一点,“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们还没有结婚吧。”


 


看鹤丸没有否认自己“内人”这个说法,心情十分愉悦的三日月勾起唇角,捞起鹤丸节骨分明的手在无名指上落下一个轻吻。


 


“那我现在求婚还来得及吗?”


 


“这么仓促我可不会同意的呢。”


 


“那我让小狐准备一下?”


 


“我是不是应该提醒一下两位才认识一个星期都不到?”站在一旁的小狐丸觉得自己的表情一定是难看到不能再难看了,三日月那话听起来像是玩笑,但凭小狐丸对他哥的了解,这是要来真的了。


 


麻烦,这两人非常麻烦。小狐丸已经开始考虑打电话联系烛台切光忠到这里来领人回家的可行性了。


 


“准确点来说是五天零四个小时。”鹤丸任凭三日月攥着他的手又倒了回去,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后把脑袋靠在了三日月肩上,抬起另外一只手玩起三日月略长的鬓发。“你说是吧,三日月。”


 


“哈哈哈,不愧是鹤呢。”


 


再次被强行隔离的小狐丸憋屈的不行,暗搓搓地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腹诽着这两个人真是……


 


“在这里哦!”鹤丸一本正经的指了指自己的脸,然后又伸手把三日月的鬓发撩到耳后,好让他能扯起三日月的脸颊,“三日月的也在。”


 


看小狐丸那一脸见鬼了的表情,鹤丸知道他是猜对小狐丸在想什么了。


 


一时间有些尴尬的气氛被鹤丸忍不住的笑声打破。鹤丸还保持着捏住三日月的姿势,笑起来抖动的手臂也不可避免的带着三日月的脸有些微妙的变形。看着眼前这张漂亮的脸被自己扯得看上去有点滑稽,鹤丸收手擦了擦眼角并不存在的泪花。


 


“你的想法很好猜啊,光忠他们也是。世界上怎么就不能多一点有趣的人呢。”


 


像三日月一样有趣的人。


 


“小狐丸,你不是准备和我谈谈嘛,开始吧。”三日月把坐姿又调整回了小狐丸进门时那样,一副我会认真听的样子。


 


“改天再说吧,你们两位自便。”小狐丸扯扯嘴角,他也是实在不想再在这里待下去了,这个三日月要完。


 


 


 


门被带上后好不容易消停下来的鹤丸又没忍住笑出来,三日月贴心地伸手帮他顺顺气。


 


“三日月啊。”


 


“嗯?”


 


停下笑的鹤丸挺起身,扶着三日月的肩跨坐到三日月的腿上,环上三日月的脖子,居高临下地欣赏着那张漂亮的脸。三日月的眼睛美的异常,宛如印着新月的蓝宝石,鹤丸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夕阳下这双眸子更是有着吸人的魔力,这让他不自禁地附身吻上去。


 


“你怎么这么坏心眼呐?”


 


鹤丸柔软的唇瓣贴在眼睑上,让三日月感到一阵酥痒。他们两个靠的那么近,连呼吸都在交换着彼此的吐息。三日月就着他们的姿势低头在鹤丸雪白的脖颈上留下一个印记。


 


“彼此彼此。”


 


三日月在接到附近有溯行军的消息后,抱着活动筋骨的心态就去了坐标所在地,但却有人比他先到一步。那人虽被敌军包围却并不狼狈,他手持太刀,斩杀敌人干净利落。那人丝毫不介意被斩杀的敌人的血液喷洒在自己白色的风衣上,反而更像是在享受。


 


看到不远处的三日月那人也明显地楞了一下,不顾身旁蠢蠢欲动的敌人,他停下动作朝着三日月勾起勾起一个笑容,放佛是一个邀请。暖橙色的夕阳为他铺上一层柔光,让这个浴血的人看上去都柔和了不少,灿金的眸子更是熠熠生辉。


 


 “你是来和我共舞的吗?”


 


看三日月像是想着什么一般有些恍惚,有些不满的鹤丸底下脑袋,捧着三日月的脸让他们的额头相抵。


 


“那你之前说的还算话吗?”


 


记忆中的金眸和现实向重合,三日月勾起唇角,吻住了面前的人。


 


“都算。”


 


 ===========================================


 


“据说后宫不能干涉内政?”


 


“没事,我准了的。”


 


“要公私分明呀三日月。”



 
评论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鸡腿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