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鹤】有了小小鹤和小一期后的日常 ①

Tamaru弯弯:

①一期鹤(微髭膝
②小小鹤小一期双胞胎设定,雷慎
③日常ooc
④社逼干系列

 以上都OK?



“呜呜呜…哇——”
本来哼哼唧唧的小娃娃终于放声哭了出来。
“小小鹤…不可以欺负弟弟哦……”
清晨的阳光透过障子,细碎地洒在洁白的被褥上,鹤丸国永翻了个身坐起来,一边努力让自己从睡梦中清醒一边把在一旁哭得特别伤心的小一期捞进怀里。
鹤丸国永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肯定又是小小鹤去捏小一期的脸然后把熟睡中的小一期吵醒了。
不知道为什么,小小鹤总是对自家弟弟白嫩嫩的脸蛋特别执着。
“麻~麻~我也要抱抱!”
小小鹤对着鹤丸国永张开手撒娇,活像一只小雏鸟。
“说了多少遍,要叫爸爸!”无奈的鹤丸只能一手哄着小儿子,一手又拢过大儿子。
“诶~~可是一期爸爸说要叫麻麻呀~”
小小鹤奶声奶气却一本正经地说道。
“麻…麻…”
受哥哥的影响,哭累了的的小一期也嘬着手指哼唧着。
鹤丸国永望天,一期一振什么时候回来啊……
“鹤丸殿下!”
“鹤、鹤丸殿下…”
房门被拉开,是乱藤四郎和五虎退。
“小小鹤~来和乱叔叔一起去洗漱啦!我有新款草莓发夹哦~”
看到乱酱,小小鹤立即兴奋地扑进他怀里。
“小一期,我带你去看小老虎好不好?…”五虎退小心翼翼地抱过小一期,看小一期不哭也不闹,退酱笑得很开心。“小一期真乖~”
知道一期一振不得不去远征三天,而留下的鹤丸在带孩子的方面实在苦手,粟田口贴心的弟弟们都非常自觉地来照顾这两个小侄子。
两个小家伙被带走了以后,鹤丸国永总算有了点时间换衣洗漱。
来到餐厅,烛台切早已准备好了早餐。
小小鹤头上夹着一个粉粉的草莓发夹,他正被烛台切抱在怀里。
“我要吃这个~”小小鹤指着桌子上看起来煎得非常多汁的玉子烧。
烛台切一边温柔地应着一边给他夾过来。
“小俱利,看小孩子多可爱啊~”
“没什么兴趣呢……”大俱利伽罗一如既往的冷漠脸,但还是忍不住多看了几眼烛台切怀里的小娃娃。
而小一期坐在髭切腿上,髭切看起来很开心,他向来很喜欢小孩子,相比起哥哥小小鹤小一期就要文静得多,只是有时候饿了会急得去扒髭切的手。
“弟弟丸,我们也生一个这么可爱的宝宝吧~”髭切凑到膝丸耳边悄悄地说了一句。
膝丸瞬间脸红到脖子,他害羞又别扭地小声嘀咕道:“阿尼甲又在说什么呢……”
看到自己的麻麻来了,两个小家伙都不安分起来,小一期在髭切怀里扭来扭去表示想要去鹤丸那里,而小小鹤则沉迷美食不能自拔。
鹤丸接过小一期,对着髭切抱歉一笑。
“真不好意思啊,给髭切殿添麻烦了……”
“没事啦~”
自从有了这对双胞胎,鹤丸的恶作剧频率大幅减少,倒不如说就像变了把刀一样,之前小乌丸还在担心鹤丸会带坏这两个孩子。
“现在看来~倒是鹤丸自己改变了不少啊。”
看着一边畑当番一边盯着两兄弟不要捣乱而忙得焦头烂额的鹤丸国永时,小乌丸欣慰地说。
莺丸替小乌丸添了茶,笑着道:
“父亲大人所言极是,一期一振不在的日子里,真是辛苦了鹤丸呢。”
再看鹤丸那边,他觉得自己今天内番又要加0……各种意义上的。
黄昏之时,本丸被笼罩上了一层淡淡的暧橙色。
一期一振所在的队伍远征归来……
看到一期一振,两个已经玩累了的小家伙瞬间又来了精神,迈着小短腿奔向一期,弟弟们也都围了过来。
一期一振一手抱着小小鹤一手抱着小一期,看着田地那边一手还支着铲子的鹤丸,白色的内番服上染了点点污渍,银色的发被汗水浸湿,他正冲自己笑着。
“一期哥,小孩子就交给我们,你快过去吧……”药研藤四郎嘿嘿一笑,他已经看透了一切。
小小鹤和小一期还没有反应过来就从自己爸爸的手上被转移到了一群小叔叔中间。
“走啦走啦~去吃晚饭啦~”
弟弟们很懂的带走了两个小电灯泡,留下一期一振和鹤丸国永两个人(刀
“我不在的时候,辛苦你了。”
“小孩子的精力可真是吓到我了,我跟你讲啊我……唔!”
鹤丸的后半句消失在一个甜蜜的吻中。
“有什么一会儿吃晚饭时再讲给我听~小宝贝们可都等着你呢。”
一期一振揽过鹤丸的腰,将他搂的更近。
淡淡的乳香,是有了两兄弟后鹤丸身上独特的味道。
一期一振很喜欢。
“下次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




TBC


感觉写刀刀们带小孩子的日常好有爱啊ふふふ

 
评论
热度(86)
 
© 鸡腿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