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狛日+苗神】被小舅子嫌弃的我该如何爬上日向君的床(上)

反差的萌点你们不懂:



*苗神交往前提


*神日双子兄控弟控前提


*恶搞+ooc


*日向家地位示意图:神座>日向=苗木>--------->狛枝


*文不对题系列






以下正文




神座出流交叉着腿坐在高脚椅上,居高临下地俯视着眼前跪坐着的两个人,威风凛凛,浑身黑气洋溢。




“我不同意。”他斩钉折铁道。








“对不起,狛枝,”日向创有点惭愧道,他和狛枝凪斗刚从家里出来,承受了某人狂风暴雨般的黑气袭击——当然受袭的多数还是狛枝,“出流估计要多点时间才能接受我们俩。”




“没事的,为了日向君,我愿意等。”狛枝凪斗抓住他的双手,情深款款,“在来之前我就已经做好被反对的准备了,在这份不被神座君认同的不幸背后,到底有怎样的幸运在等待着我呢?啊哈,啊哈哈哈哈……”




日向创淡定地看着他犯病。等到他情绪濒临顶端的时候,才伸出手,狠狠扯了他一把脸颊。




“痛——!”狛枝凪斗捂住脸,两眼汪汪。




日向创熟视无睹。




“我了解出流,他向来是言出必行的。既然刚才他说了要监察我们(狛枝)有没有出格的举动,那么估计这段时间我们都不能太亲热了。”




“怎么这样……”狛枝凪斗抱住他,把头埋在他的肩脖处撒娇,“日向君……”




“狛枝……”日向创也回抱他。眼看两个人的腻腻歪歪将要升级,狛枝凪斗忽然感到背后一寒。




“好了,”日向创适时推开他,“今天就到这里吧。”




狛枝凪斗有点不是滋味:“日向君也太纵容神座君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日向创摸摸他的头,“毕竟小时候我都没办法和他一起生活,我想补偿一下他。再者,出流也只是关心我而已。”




唉,有一个纵容着兄控弟弟的弟控恋人真是件麻烦的事啊。




狛枝凪斗忧郁地想。








而另一边,神座出流也很忧郁。




“创为什么会选择这种家伙呢?”神座出流恨铁不成钢地对着苗木诚抱怨着,“同样是幸运,狛枝凪斗根本就没法和苗木比。”




“……”虽然被夸是很高兴啦,苗木诚还是觉得自己有义务为前辈说说话的:“那个,其实狛枝君也没有那么糟啦,他也有很多优点的……”




“比如?”神座出流交叉起双手,挑眉。




“狛枝君很聪明啊。”




“聪明人心眼多,而且创也不笨。”




“狛枝君还是个很温柔的人。”




“是谁一开始见到创就说‘区区预备学科’来着?”




苗木诚抽了抽嘴角。




“呃……那也是以前的事了,人不是会变嘛?”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神座出流顿了顿,补充道,“尤其是那个晚期希望厨。”




“……而且他还很谦逊。谦逊是一种美好品德哦?”




神座出流眼也不眨回道:“自虐程度的谦逊吗?我一定要记得保证创不要受到不良影响。”




“……”




苗木诚决定改变一下重点。




“那个,虽然不大看出来,不过狛枝君是个百万富翁耶。”他假装出一副惊叹的样子,“才高中生就那么厉害了,是一个前途光明的人吧。”




神座出流若有所思:“看来我也应该定个小目标了,比如——先赚一个亿?”




“……请别。”苗木诚捂着脸,不死心地补充道,“狛枝君还是个池面哦?”




神座出流沉默片刻,然后他示意苗木诚看向自己,缓缓露出了一个颠倒众生、令人脸红心跳的微笑。




啊……这就是超高校级的偶像魅力了吧。  




捂住被电到的扑通扑通的小心脏,苗木诚想。




“没有补充了吗?”神座出流问,语气十分平淡,态度十分挑衅。




苗木诚犹豫片刻。




“其实什么条件都好,日向君的喜欢是最重要的吧?”




“……”




神座出流被重拳击倒。




“好啦,”赶紧安慰自家恋人的苗木诚道,“其实为什么出流这么讨厌狛枝君呢?”




“……因为!”




神座出流动了动嘴唇。




“他居然……在炫耀创!”




苗木诚默默地在心里补充未说出口的后半句:“明明那是我的权利!”




唉,有一个兄控晚期的小舅子真不容易啊。




苗木诚为狛枝凪斗默哀了三秒钟。








神座出流永远都不会忘记,曾经有这样一件事。




这件事发生在狛日两人刚开始偷偷摸摸尝试在一起,还没打算向神座出流坦白的时候。




众所周知,日向创在本科有着超级好的人缘,好到许多人都不明白,他是怎么忍受本科各式各样的奇葩的。




有时连日向创的朋友们都不由得感叹,一个预备学科,真的就毫无才能,如此自然而然融入到本科的气场之中了么?




“日向君啊,说不定有着‘超高校级攻略达人’这样的才能呢。”日向创的游戏好友——七海千秋如此道,“每次玩galgame,日向君都能比我还有快把角色攻略成功。”




“日向君的才能啊……”狛枝凪斗思量片刻,微笑道,“应该是‘超高校级的受’吧……噗!!!”




众人沿着袭击而来的可乐罐望过去,只见神座出流站在门边,头发无风自动,浑身散发着强大的气场。




他阴测测地发出一声冷笑:“呵……”




攻受问题,就这样暴露了。


TBC





评论
热度(34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鸡腿子 | Powered by LOFTER